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倒数

今天2010倒数
M3l让我很失望
M3l说不能下来陪我
要帮家人弄头发
哎 弄头发也应该不需要一整天吧
做工都没mood了 心情很down
本来不理他了
不过我放工后 他却来了
很意外 不是有事的吗
我也没问这么多啦
重要的是 他来了啊
他知道我在生气了
一直哄我 他抱着我的时候
问到他的香水味 很舒服
也很有安全感 让我觉得我被保护
有被在乎的感觉 很温暖
尤其是他那只大大的手掌心 真的很大== 握着我小小的手
心情好了很多
不过呢 陪了我一下就说要去喝酒 两点才回去找我
心情打回原形了
两点...变成了三点
哎...无奈...
我们在新初记喝茶
到了大慨五点左右
你就陪我回家啦 闷
你要回关丹了 又丢下我一个人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看到你
我很不舍得你哦><
*我会很想你的 你也要是哦^^
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
远距离的感觉很讨厌><




2009年就这样要过去了
这一年真的发生了不少事
我也选择了不读书
上来k.l找工做
这半年多里我换了不少工作 
虽然都是同样的东西
但却让我学会了不少
让我懂了很多很多
这半年多自己养活自己的日子很难过
撑得很辛苦
好几次都想放弃自己
可是如果我放弃了 我的外婆怎么办
想到以前那个自己觉得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以前的我很不会想
总爱在学校闹事 惹事 
一进学校几天 就进训导室
慢慢的也习惯了 反而只要一天没有进去 就会想念 呵呵^^
现在回想觉得自己好幼稚 长不大
在学校很坏 在家里很叛逆
外婆一直都很疼我 家人也一直迁就我
因为他们觉得是从小家里发生的事影响了我
是吗...也许吧...
我一直都在埋怨 
为什么我会出世在这种家庭
为什么妈咪可以那么狠心自杀丢下我
为什么我有一个坐监牢的爸爸
可是现在 已经不重要了
我没有他们 我也一样可以长大 一样可以自己生活 
我的家人 只有我的外婆 就够了^^

*外婆 你不用再担心了 我会好好的过
因为我还要养你呢^^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不会想了
也想告诉你 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
在这新的一年 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的^^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我的生活 我的感情事 我的工作 都能顺顺利利 比以前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