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好消息

今天M3l告诉我 他下个星期一就回来了
我很意外 不是说要在那里考头发文凭的吗
M3l跟我说 他考到了redken的文凭 了可以回来了
其他的文凭可以在这里考
我很高兴  心情超好的 很久没看到他了
这段时间很想他 本来还以为真的要等他四个月了==
不过现在不用啦^^
之前还因为这件事吵架
要我等他四个月 四个月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无法想象这四个月要怎么过
以为有了他 就不用一个人了
虽然我很不愿意接受 还一直发他脾气 
为什么让我等了又等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让步了 
我还是答应他等他四个月了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不想又因为这些事而失去他
现在松下来啦 心情也很好^^
很想时间快点过 快点到他回来的那一天
他说因为想我 所以选择快点回来
我不想去怀疑他的话 希望是真的咯==


*很期待下个星期^^
有时候你真的很笨
不知道我真正要的 也不大会说话
所以我时常叫你笨蛋^^
现在要告诉你 你是我的笨蛋==
以后我都会叫你笨蛋 
因为笨蛋对我来说的意思不是真的苯 而是老公的替语
这是小小独有的喔^^
我要你永远都做我的笨蛋
我是没有告诉你这些啦
你都以为我真的讲你笨
没有给你知道也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 我们的心是真的有彼此
就可以啦^^
this is my secret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