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Down

今天我的笨蛋突然问我
如果他打算半年后才搬下来 我会不要他吗
我说 我会 
他告诉我他真的想半年后才搬下来
我好失望 
一开始 四个月 回来了后 还是四个月
明明说好他回来是住他自己家先
四个月后才搬下来
可是现在却告诉我 再多半年
他让我等了又等 知道我有多想他吗
一天比一天更想他
因为我真的在期待以后一起过的日子
可是今天他告诉了我这个决定
我接受不到 说了我会 不要他
其实我是希望 我这样说 他会改变决定
不过没想到 他却提出分手 觉得我自私 破坏他的前途
我看到他这样的的信息 我哭了
我很难受 心很痛 我没有这样 可不可以体谅下我的心情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恋情
每次吵架 都闹分手 
我受不了 你那不在乎的样子
到最后 很可笑的 我又让步了
我真的想好好地谈一场 真真实实的爱
我不想失去他 一次又一次的差点失去他
我好累哦 每次都很心痛 他根本不明白我想的
他说他知道给不到我什么 所以才提出分手的
我不要 我不在乎 我爱他 我不需要他给我什么
只希望他能好好的爱我 他可以陪在我身边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是我只想到自己
只想到要你陪 没想到你的前途
但我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已经受够一个人的感觉了 这你知道的啊
我也要你明白 我不要求你给我些什么
这不重要 我要你明白 我要的很简单
只要你爱我 只要我们过得快乐 就够啦^^
你要半年后才搬过来 好吧 我答应你等你
也答应你我不会再无理取闹的要你搬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难过我们这样吵的
记得 我们promise彼此的 不要每次吵架都没有理性的提出分手
这是我们之间的协定喔^^ 不要有下次了 好不好
我真的很爱你 很想你 才会说出 我会不要你的
我以为我这样说 你会为了我改变决定
我是不能没有你的 你要知道
我的笨蛋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