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的部落格

看到吗

我的部落格是从去年12 月写起的

对不对

但其实不是

我是在今年三月才开的

在我和他分手后 才开始写回我们的回忆

我把以前的回忆  一点一滴的想起来 再一字一字的打下来

这个部落格每一篇都有我的泪水

又笑又哭的 把我们的回忆 写完

写着写着 才发现 以前有好多话都没对他说

曾经想把这一切删除

可是这一切 都是我一点一滴的把它记起来

用着我的眼泪回想的
还记得我总会被眼泪模糊了眼睛

看不到眼前是什么字了
我把眼泪擦干 继续的写 眼泪又不停的流下

这个部落格对我有很大的意义

曾经因为 开不到部落格  我竟然哭

就因为这样而已 我哭了 ==''

虽然我开了新的 可是我始终没把这个解除掉





其实 到了现在 到了最后

我还是无法原谅你...

我不恨你...只是无法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