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结束

这个部落格

我不要了

好让一切在这里停写了

因为我知道 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的回忆 了

我 你 还有你 曾经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你 和你 曾经是我最在乎的人 最依赖的人

可是如今 你们给我的 不再是快乐

而是那一点一点的痛 累积成 一滴一滴的眼泪

你们就好像我的家人 

真的好像
一个一个的 离开我

我要把这一切 结束

因为我根本不想再拥有和你们的回忆

你们两个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原谅

以为自己可以 

其实到最后 才发现
我还是做不到 我并没那么的大方

这是最后一篇了 我不写了 不会在这里写了

但始终 还是不会删除的 :)




突然好想说

我曾经是有多么的爱他

我曾经是真的真的很爱他

曾经的我  是有多么的需要他的照顾

曾经的我  是有多么的需要他的拥抱

曾经的我  是有多么需要他的那份心 那份爱

过去的我 眼泪都只为他流

过去的我 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给的那一道伤口 虽然痊愈了

但始终 都会留下 疤痕

那一道痕迹 是我们爱到最后 你唯一能给我的


突然好想说

曾经我们是有多么的好

曾经我们是有多么的快乐

就算每天忙着做工 但始终都是活得快乐的

曾经我们是有多么的会为对方想

曾经我们是有多么的在乎彼此

可是最后 你和他一样

插了我一刀 再用力的把那把刀拔出来

那是有多痛 你懂吗


曾经我的心在呐喊

我好累 我好痛 我不想在这世界了

当我哭泣的时候

你们知道 我有多需要你们的拥抱吗

哪怕是一下下也好

可是 我望了望周围

我看到 只有我一个人



这些回忆 我不要了
把这一切统统 丢在这里

结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