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埋藏记忆

在这部落格里

不止写了他

还有你 stella

当我按回去看的时候

觉得自己很可笑

原来并不是我所写的那样

我不会删除 因为至少我们拥有着美好的过去

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保存 我们的回忆

那虚假 虚幻 但却快乐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是你陪着我一路走来

是你给了我这些回忆

也是你让我 的心一次比一次的 变淡了

曾经那美好 快乐的回忆 就把它埋藏在这里

埋藏在 最深处的角落

也许有时回想 会笑 可是最后那一刻 依然有着泪水

容许我最后一次 叫你一声dear stella...

我恨你 我真的不能原谅你

因为 我的的确确 不是圣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