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14/2 我的笨蛋不高兴

今天是情人节
我们却分隔两地
没办法一起过
我问他是不是很介意 他说当然啊
说我不陪他 我也想陪 可是外婆对我也很重要
对不起><
他要我明天上去关丹陪他 我答应了
我真的很想他 所以跟外婆说我提早回去
外婆问我待多一天 不可以吗
我看得出 外婆很失望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需要他

*对不起 笨蛋 情人节没办法陪你
我答应你 我会补给你的
虽然还答不到你 要怎样补给你 可是我promise会的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咯^^ 

在情人节的这一天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也很想你
你已经是我生活中的全部了
我不能没有你了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因为爱你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了 其他东西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重要了
只要每天在你身边 爱着你 就够了 知道吗
再次地告诉你 小小这次真的很用心地去爱你 小小不能放开你的手
你也不能 一旦放开我的手 我就会跌到 我就会受伤
我不想碰到旧伤口 你明白吗...?
我要的很简单 只是希望你不要每天到处跑 每次丢我一个人在家
只希望你是认真地爱我 我不要求你说句‘我爱你’ 
有说没说 对我来讲不重要 只要我们过得快乐
只要我们之间不会有太多的秘密   就够了
你还记得吗 以前你陪我回家的时候 在LRT说过的
我们之间不应该有任何的秘密的 到现在我还记得
这句话是你说的 希望我做到 你也能做到
你要记得 有一个叫小小的很爱你 就算有时会很任性 有时会发脾气
可是我的心 是一样的爱你 我说过会为你改脾气 就一定会做到 ^^
我从来都很少叫你老公 很少对你说‘我爱你’
是因为我觉得这些不用 用说的 只要收在心里 用行动来证明 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