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ioi mall

今天早上一直赖床 不想去做工
我告诉笨蛋说 我不想去做工
他说如果不想去就不要去咯
我就真的没起身 不去了

然后就睡到下午才起身
多以下 他就跟他朋友和我去ioi mall走走了
然后我们坐在m记 他朋友全部来了
有些是没看过的 很小孩子啦
在那里坐了很久
然后我们才进去走走
进了game场 他说要等他一个朋友
什么朋友 还要等他哦 真是的 闷
后来等了很久 还没来 就不等了
全部都各回各的家了
我们本来也要回了 后来他朋友才打来说到了
在m记 他跟他朋友聊天
原来他那个朋友要结婚了 才16岁 有了baby
他朋友家今天有自由餐 他会去还说我也有去 我哪有说过我要去啊
多以下他朋友的姐姐载我们回家了
到了晚上 他真的打算带我去
我才不要 一直逼人家的 又要杠我
他说不要去可以 只要亲他一下 我才不要 拜托
虽然我没亲 到最后他说算了自己去啦 哈哈^^
出去后还信息我 叫我不要太想他哦 少臭美了 ==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他的 ==
他回来后 他告诉我他也想象他朋友那样 有小孩结婚
神经病 在暗示什么啊。。。
我说我们才几岁 这么快就想到这些
他觉得为什么不可以 他朋友也是这样
毕竟我们才在一起一段时间 我是觉得这些事就顺其自然吧==
我说明天要去stella家 星期二才就回来了
我问他可不可以 他答应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