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回想 才发现 这些我们的话 原来很早就消失了

想到以前的我们
我们时常说的 我们对对方的称呼
才发现这些话 早就消失了我也忘记了
搬来他身边后 慢慢的 以前我们会说的 都渐渐消失了 
以前那种甜甜的感觉没有了
还没搬来之前
只要笨蛋弄我生气 我就会对他说
小心我把你丢下楼 / 小心我把你烧掉 ==
这两句 是以前我们最常说到的
可是来了这里后 这些话 没有了
以前我都会叫他笨蛋 他也会叫我 ***
可是我们也渐渐的没叫对方了
今天才发现 原来这些都已经在我们之间消失了很久
在k.l的回忆 慢慢的不见了
回想到原来在这段我们一起生活的时间
我们越来越不像情侣了
他让我觉得 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原来在段一起过的日子
就只是 我在家 他在外面
我在家 他也在家 但他是在睡觉
睡醒对我说了几句 就出去了
回来是我睡了的时候
虽然他还是会抱着我睡觉
但已经没有安全感了

这个女友 在他心里算得了什么
其实我都知道 的心已经越来越不在乎我了
甚至有时 好想亲口问你的到底有没有我
可是这样做 我会听到不想听的答案 也怕会得到不想要的结局
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在 怕他哪天会丢下我 怕哪天我会失去他
每天都在想 睡在我旁边的人 是以前爱我的那个人吗 是我以前爱的那个人吗
我们的距离 一天比一天的疏远 对着他 我心很争扎 
曾经放弃他 因为我的心告诉我 
他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的为我了 他已经不像以前让我那么有安全感了
到现在 我怕的 发生了 我又被丢下一个人
被弃的感觉很难受 也许在很早的时候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以前那种甜甜的感觉
是我自己都没发觉到 因为我一心 只记得 我爱他 爱的是他
爱他的当儿 其他的事都忘了 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