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一个人上关丹

今天早上外婆问我 真的不能待多一天吗
我看到外婆的眼神 我看到外婆的表情 
我心很疼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孙女
半年多没回去了 这次回去也只待了几天 
很抱歉  只为了自己的爱 

到了kl sentral  我就在想哪里买巴士票哦
我问了人 他们却告诉我这里没有卖的
这次完蛋了 从来都没搭过的我 不懂要怎样
那些人告诉我 要去puduraya才有
我还是不懂
然后一个人拉着很大个的行李
走到巴士站 都不知道要搭巴士去
然后听到巴士的人说puduraya 我就上了
最后真地对了 到了那里 乱走乱走的
找到卖关丹的票了 刚好时间要到了
买了票就可以直接下去了
下到去 等了很久还没来
明明写着两点 可是都两点半了
后来有人来叫我们到另一边
巴士会去那个地方
一直走一直走 好远的路
我一个人拉着行李 很累
到了那个地方 没见到巴士
大概三点左右 巴士才来 OMG 第一次搭个巴士 也这么辛苦
到了晚上七点多才到关丹巴士总站
笨蛋交待过我买了几点的票告诉他
我电话坏了 他要我用公共电话打给他
我却忘记了 到了才临时通知他
我跟他说我到了 他很像不信将
过后等了他很久 他才到
他找到我的时候 跟我说他找完了整个巴士站才找到我
不亏是我的笨蛋==
看到他的那一刻 觉得我今天这么累也值得了^^


*笨蛋啊 我今天很怕 很无助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搭 我身上也没有电话联络你
我没有试过一个人去到这么远 还得拉着大个的行李
路上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很讨厌
没有想过 会只因为想见你 自己一个人去关丹
虽然我不懂 但我没有放弃不去 就算这个路程弄到我很累 可是我不会埋怨
因为你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 我放心了 我觉得一切值得了
今天我遇到的事 我的累 我的害怕无助 我都没告诉你
因为这是我自愿要去的 不需要让你知道过程是怎样 也不需要你的任何的回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