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傻傻的笨蛋^^

昨天他问我的 要不要搬去他那里
我答应啦^^ 我也很想在他身边
竟然他不能来这里 那就由我来搬去那里吧
我答应他 这个星期五搬过去

知道我今天看到谁了吗
傻傻的笨蛋 戴着帽子 出现在我店外面
我吓到了 好意外 来也没告诉我
看到他 一直在笑 因为终于可以看到我的笨蛋了^^
一直要我亲他 说我之前答应他回来就给的 哪有啊==
还一直叫我出去陪他 可是不行啦 我在做工不能就这样出去
我也好想陪我的笨蛋的><
可是他来一下就要走了 那时候也很晚了 舍不得
我问他 多几天我就搬过去啦 为什么还特地来一下就走了
他说 因为想老婆就来了
我听到这句话 心暗爽^^
希望是真的才好嘞..==
他还说 多几天就可以抱着老婆睡觉了 他要抱着我一整晚


大笨蛋 你傻了 ?

*傻傻的笨蛋 见到你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见到你后 一直在笑 回到家后 我睡不着 一直想着你
想着以前你陪我 睡在我旁边的时候 很有安全感^^
可惜你现在没在我身边 期待搬过去后跟你一起生活的日子^^ 
你也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