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他的朋友

今天放工回来
看到他很多朋友 才想到他家今天bbq
我上去房间 本来想不要洗澡了 
今天做工真的很累
我躺在床上想睡了 他却进来叫我去洗澡
我告诉他很懒惰 想睡了
他却问我 是不是连洗澡也要他杠进去啊
想到圣诞夜那天被他在马路旁杠起来 我吓倒了><
我还是乖乖去好了啦 ==

过后他朋友 一个一个的进来 越进越多
不过很热闹 没有不喜欢^^ 他们都很搞笑 很爱玩
后来他妈妈叫他们下去玩 说我明天要做工 叫他们不要吵到我
其实我想说 我不介意 我也没那么早睡的
哎...一个人在房间 闷死了 ==
睡觉咯 ==
后来我的笨蛋来陪我了 抱着我睡觉 温暖也^^

*明天星期六哦 会很多人 不想去做工
来到这里后 一天比一天不想去做工
只想一直待在他身边 哪里都不去 ==
我的笨蛋 突然想告诉你 我小小 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不要放开我的手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