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的笨蛋要小孩==

今天终于回到了hometown
半年多没回去了
好陌生的感觉==
这一晚 我还是睡不着 因为好想他
他突然信息我说 “老婆 我要一个小孩”
看到这样的信息 笑死了
我的笨蛋真傻==
我很清楚地问他 是要小孩还是“要”
他告诉我是真的要小孩的==
明明就是‘要’ ==


我问他 他会不会丢下我
他说只要我不丢下他 他就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希望他真的能做到 而我是绝对不会丢下他的

*笨蛋啊 
我不奢望 你会为了我付出 只要求你认真地对我
我不奢望 你天天说‘我爱你’ 只要求把我放在你心里
我不需要 你给我任何的承诺 只希望你能做到 真真的在乎我

我告诉你喔 我认定你是我的了 我跟定你了 
记得你说过的 不会丢下我的 promise o^^
还有 谢谢你每次对我脾气的容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