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今天搬了==

本来说好明天搬的
可是他说他想老婆 想快点见到我
要我今天搬 本来不答应
因为其实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要面对他的家人
后来刚好今天我也拿到了我要的东西 是可以搬过去了的
我也好想笨蛋哦 最后告诉他我今天搬去
我问他 怎样来带我 他告诉我是他爸爸 har....
他爸爸哦 好紧张
他知道我怕 跟我说 迟早也是要见的阿
让我觉得他有对这段感情放认真
他要我放工后回到家 通知他 他来带我

我放工了 也很早回到家了 刚好他打来
问我到家了没有 我却一直想拖延时间 因为真的很紧张啦
我跟他说 我想跟stella去吃东西先 过后才再叫他来
可是这招没有效啦 他竟然叫我边吃边等 他现在就过来
OMG 刚好吃完 他就来了 ==
哎 ...然后去stella家搬东西 我还是一直在拖延时间 ==
等到他爸爸把车弯进来 我们才搬东西下去
很舍不得stella 也在担心怎样去习惯新环境 
到了他家 原来也没什么 他爸妈人都很不错下的咯
到了他家 洗了澡 两点多了 本来想睡了的
却被他拉出去 喝茶 原来是约了朋友
还把我拉进cc打机 拜托 ==
看他打机打到五点才回家
要不是我说很累了 他都没打算带我回嘞  真是的==
第二天还要做工 累哦

*回到家 你抱着我睡觉 感觉很甜 很温暖 也很有安全感^^
可惜第二天还要很早起来 去做工 一整天不能见到你
现在的我 只要一天见不到你 就很想你耶 ><
其实我想明天不要做的 可是你明天家有bbq
不想被你拉去bbq 所以就还是去做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