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今天我很气
回来了后 不一下他又出去了
我就跟stella去ioi走走
很闷 不好走的
然后到了八点多 我问他他在哪里
他说他在家了 到家了看不到我 难道不会问下我去了哪里吗
难道他一点都不care我  很气也==
过后陪stella去巴士站 她要回了==
突然下大雨 stella上了巴士
我却一个人在巴士站 雨一直喷 又很冷
我很气他 一直不想告诉他 看他会不会自动来带我回
他问我在哪里 我跟他说我在巴士站等雨停才回去
他却什么都没说 从八点多等到十点左右
他才打电话来 才跟他爸爸来载我
回到家问我做么不告诉他
我不想理他  都用字条跟他讲话
他问我是不是生气了
废话 不生气是假的 我是他女朋友也 一点都不紧张我的><
可是最后他还是哄回我了 
我告诉他 我要去stella那边 不要回来了
他紧紧地抱着我 说我不可以丢下他
说我已经是他的老婆的 他认定了
听了这些话 气当然消啦

希望他没有骗我 也希望我们可以这样的维持下去^^

*笨蛋 我哪可能丢下你啊
 这么爱你 不会不要你的 我说过我跟定你了
虽然生气 但我的心是一样爱你
那你呢?  希望你也跟我一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