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去stella家

今天我的笨蛋啊 本来要去喝喜酒的
后来没人载 就没去了
大慨五点多他就带我去ioi mall了
在m记坐了一下 他的朋友也在那边 女生也有
他跟女性朋友的感情也很好 玩的时候也没有个限制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不过我不想想太多
坐在我旁边的女生 人还蛮nice的 
后来进去走走 在game场待了一下
七点多将我们就去巴士站了
他陪我去到kl sentral 然后他帮我买了票 我就自己搭monorel去金河咯
他还提醒我到了跟他说声
后来到了金河 等stella放工 就一起回她家了
回到她家 我信息我的笨蛋 我很想他哦
他说我都有人陪了 还会想他 
stella却讲他 吃醋 让我陪她都不可以哦
他告诉我 没有不可以 只是不要太久 他会想我
我听了很欣慰 也很高兴==


后来stella问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回hometown
我问了他 他说可以哦 所以明天就回hometown了
星期三才上回来。。。
一整晚我一直睡不着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现在才发现 一天没他在身边 我就会不习惯了
我跟他说我睡不着 很想他 他讲他陪我 陪我一个晚上
到了五点多 我才睡了 我告诉他  我要睡了 叫他也要早点睡 晚安
他告诉我 很爱老婆 很爱现在的老婆 因为懂得关心人了
我特地说他那以前不爱吗 他说以前没这么好 比较喜欢现在的我
心里很甜 听到他这样说 心情真好 可是会更想他也==

老公 
不行啦 从来都没叫过 怪怪的
还是叫回笨蛋好了
跟你说哦 不能丢下我 知道么
今晚真的好想你 比平常更想你 真的好希望时间快点过
快点回到你身边...其实我一直拿不定主意 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家乡
因为如果回了 那就又看不到你多一天了
可是我不想放stella飞机 所以没办法咯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要不是今天不在你身边 我都不知道
离开才一天 就这么想你了 之前还对stella说我会不习惯 会想回来
可是现在不想了 只想在你身边 不离开一步 ==
告诉你哦 不要趁我不在的时候 偷吃哦 
应该不会吧 我相信你
还有不要一直到处跑 好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