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下雨了 寂寞

今晚下雨了 下很大的雨
一个人在房间
听到雨打声 心里突然很害怕
不知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
很累 很疲惫 很寂寞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
一时没办法接受的我 快要崩溃了
很想不去想了 可是我做不到
很想不要去在意了 可是我做不到
很想不爱了 我就是做不到
不是我固执 不是我想要的 
这一切的一切 让我好累
必须面对他 面对她 还有他的朋友
分开后 一个一个谎言 慢慢的揭破
听到这些 我从来都没想过 没怀疑过的东西 
心碎了又碎 快要找不到我的心了


哭不能解决一切 不能改变一切 不能让他再回来我身边
我知道 这我都知道
可是教我 教教我 要怎样才可以学会不哭 学会忘记
以前的伤 我度过了 一个人装坚强的慢慢度过了
以为不会再这样 可是为什么又重演了
我也不想哭  哭 难道就不累吗 眼睛就不会痛吗
看开点 放开自己 不要去想 过去就过去了 这些话我听腻了!!
觉得我可怜 不需要你们的可怜 受够了
以为 以为这世界还有真心的男人
以为 以为这世界还有简简单单的爱情
以为 以为他说的 做的 都是真心的
爱了这么久 爱了这么深 却换来 一切都是假的
原来这世界的爱是如此的虚伪

我累了  这些记忆不要再来烦我好不好
看到我这样 你们很快乐吗 你很快乐吗
恭喜你 你成功了  你成功的让小小伤得很彻底
一句 不爱了 就可以撇开一切 
你真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