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bad mood

我们都说清楚了
虽然没事了
可是他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到底什么事 让他这样

够了 我累了嫌我不够痛吗 ???

也不想理了 

身边的朋友总是这样
朋友 一个一个的 疏远
为什么对每件事都要这么在乎
我快疯了
这么的在乎每件事 
是为了什么
根本就没人体会到我的心情


朋友 对我很重要
不管是男是女 都一样
我没有亲人  
朋友对我来说就像亲人
可是要找一个真心对我的朋友
要找一个永久的朋友 并不容易


是我太讨人厌吗 


对我好的 我也会为他哭
对我不好的 我也会为他哭
不理我的 我也哭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最近都只会一直在哭
因为我不知道可以怎样
我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算了 这一切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人要变 我也做不了什么
在他们眼里 我一点都不重要
那我也不想 去重视这一切了
反正 对我来说 这些只是一场梦
总有一天 我也会离开这个梦
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地方
道别在这个梦里陪我的朋友
所以不重要了 不长久的事不想理了


有两个人 在我的心 同时割了两刀 深深的伤痕
我快撑不住了 好想离开这世界
什么都不理 不会再有痛 不会再为谁流泪
我现在才发现 为什么妈咪会选择离开
也许 她也一样 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