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理解

友情

朋友是什么

只是一个称呼吗

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好朋友’ 这虚伪的称呼

我不需要

再好的朋友 也会有吵架 背叛 翻脸的一天

所以 不要说 ‘我们很好 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只简单的要求 朋友

女生的朋友是少之又少 而男生虽然是多

男与女之间 有藏着单纯的友谊吗

没有 也不会有

不是要追求 就是要利用

追求不到 就不会再是朋友
利用到了 也不会是朋友

女与女之间 也一样

现在可以跟你很好

但只要在 翻脸后

之前所有一切的好都会变成假的

人一翻脸 可以做很多事 也会变很多 不会再管你是不是以前那个朋友了

要找一个真心对你的朋友 有多难
要找一个没有心机的朋友 有多难
要找一个永远的 男性 女性 朋友 有多么的难

而知己
很庆辛的
我有一个 我的宝贝Stella ^^
虽然她大我四岁 19
但我们之间 就像一样的年龄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虽然我们时常冷战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但都懂对方的心
也很保护对方
我们很感性 之间遇到什么事 都会说出很多心里的话
感觉比情侣 来得好 来得真
我们都会因为 对方的难过而难过
很巧的是 原来我们来自同个乡下
我们一样的 一遇到什么事 都会想马上告诉对方 说出自己的心事
可是 我们也一样的 会怕对方担心 会怕对方会不会也在烦恼
在短短的时间里 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挨过 也吵架过 冷战过
这算不算 知己 是不是真的 知己
我不知道 也不能下定论
我只知道 她是我的宝贝 比情人 比亲人 更爱我 更关心我的宝贝 ^^

男生呢 多得是 却找不到一个知己 找不到可以永远当我朋友的 ><


爱情

爱情啊 我只是一个失败者

不知道 是我不懂得爱 还是 我没资格被爱

对我来说 爱情 曾经 是我的全部

曾经有想过用我的一生 去爱一个人

可是 这些不是说我要爱 就可以爱的

我也曾经 不相信所有人 不相信爱情

自私的 选择爱自己

可是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个人

我们成为了朋友
因为他 我选择再次 去爱一个人
可是那时的我 很怕 一样的不想面对爱情
但是他 是他让我觉得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自私 自己的害怕 而失去一个机会
我以为这世界 还会有幸福
可是可笑的 幸福从来都没出现过

以前 我会认为 爱上一个人 最后得到的只会是伤害
我不信 真爱 我不信 一见钟情 我不信 天长地久 更不需要任何人给我承诺

对我来说 爱只是一个伤害自己的工具

可是因为他 我改观了 我以为这世界 好男人还存在着
但现在 告诉我 当初的想法 当初的坚持 才是对的

也许幸福 好男人 不是没有

有 只是很少 快要灭绝的东西

但我没这个 幸运 这种福气 遇上

爱情 没有分谁对 谁错
只是谁不懂得 珍惜谁

如果你爱他  他不爱你 那你就得用很大的勇气 放开他
如果你爱的人 要去幸福 爱的是别人 那你就得很坚强的祝福他们
放开了 放弃了 就算再怎么辛苦 心再怎么痛都好
都要学会 伪装起自己
在他面前 
就算还很爱他 也得说 ‘我不爱你了’
就算还很想他 也得说 ‘我没有想你了’
就算还很怀念以前 也得说 ‘以前的事早就忘了’
就算心很痛 也得装坚强
就算撑不住了 也得告诉他 ‘我很好’
就算快要哭出来了 也要努力的不让眼泪掉下
这不是要装伟大 而是很清楚爱情的游戏 就是这样
多么的不原意 也得这样
只要选择了 放手 
就不能让对方 知道 你还爱着他 还想着他

现在我只想 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爱情不要再来烦我
对我来说 这世界没有爱 就算有 也很难遇到
我不想再接触爱情 不想在我生活中多出爱情的伤害

没有了你 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