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逃离 这世界+爱上 烂泥

我累了
这样的心情 还要过多久
很想抛下一切 逃离这世界

我的生活有着一股力量 一直逼着我去成长
因为自己家庭不好 我就得比别人更快学会独立 就得比别人更快学会要懂事 
这样的感觉 很疲惫 尤其是遇到爱 我会变得很失败
人 难道就不可以简简单单的过生活吗
一次一次的跌倒 受伤了又受伤
到底还有多下个下一次可以受伤的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坚强的面对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走出伤害的
好想逃离 这 充满谎言的世界

好讨厌 自己的人生
不够坚强 不够勇敢 是我的错吗
我真的撑得好累 一个人 真的很累
每次都要自己一个人 从跌倒中 自己爬起来
每次都要自己一个人 把自己的伤口掩盖 不让别人担心
我很疲惫 我快受不了 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怕 越来越怕生活在这世界 怕面对这些戴着面具的人类
我已经 不懂得分清 哪个是真的 哪个是假的了
觉得这个世界 很可悲 也替自己 觉得很可笑
是我不懂得爱 还是我不值得被爱

突然想说的

难道你不知道 这样做 受到伤害的不只是我吗
我看了她的部落格
她 也会在意 也会不好受 
虽然她活在幸福 可是她却不是很快乐
因为四周围的人 都会说很多 是是非非
虽然她没有受到我这样的伤害
可是我知道她也很累
你可不可以学下为别人着想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
你 也让你家人担心了 
在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
只是一直的哭 我很无助
也不想吃东西 只是呆在房里 坐着 哭了 停了 又哭
睡了 就不想起来 其实我没睡 只是闭上眼睛 希望不去想
你妈告诉我 他看到我这样 很心疼
跟我说对不起 自己的孩子这样来伤害我
你妈说 很心疼自己的孩子那么的不懂事
她对着我哭了你知不知道啊 !!!
在平常的时候 你就时常让家人心疼 乱发少爷脾气
我拜托你 可以学成熟点吗
我不怪你在于这样对我的这件事
看不过眼的是 你已经几岁了 还是一副烂泥
你的生活 过的真好 有爸妈的疼 又有家里靠
你懂不懂这已经很幸福了 其他人想要都没有
你到底懂不懂怎样做人啊

playboy不是错 重点是 至少对家有点责任感吧!!!

很可笑的 我小小 竟 爱上这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