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只想简单化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只想简单化

本来想以牙还牙的
可是这样 也太幼稚 太无聊了
更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件事
我累了

刚才跟他妈妈出去
在车上听到这首歌
也是我曾经很喜欢的歌
以前听有不同的意思
现在听有不一样的意思了
结束了 何必再拉扯
生命中有很多个过客
他 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只要求各过各的生活
包括你
不想再有什么是非
尊重 你懂什么叫尊重吗
别人我会尊重 可是你就免了
就像你说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要不是你把话写到这样
我也懒得跟你论
朋友就算把劝我的话说的再过分我也不会怎样
可是现在你是他的女朋友
你在部落格写那些
你用什么立场 什么身份
我们都只是陌生人
我只要快乐 我不要他
说多一次
只想简单化
我和你们
就过自己的生活
你们可以讨厌我 不爽我
我无所谓  我们只不过是路过的人


别再哭了

伤心情歌播几篇了
你的眼还湿红红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在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想一想 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爱错了又能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