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 stella 到了昨天才告诉你这一切的发生
因为我一直都没勇气告诉你 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对不起 stella 因为我的难过 让你难过了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希望 我和他会有结局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希望 因为他我会幸福
可是很可笑的 幸福从来都没出现过
以前的一切 我看到听到的一切 你看到听到的一切
都是假的 都是虚伪的 只是一场骗局
你知道了我们没有了 你很担心
因为之前已经受伤了 现在接着又得伤多一次

今天你信息我 你告诉我
说我 爱错了 也爱得好辛苦 爱得不像我了
是吗...
你叫我 放掉他 说他已经不值得我这样爱下去了
说我 为了他 我真的变了
有吗...

你告诉我 你宁愿我变回以前的自私 选择爱自己
劝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我也希望可以  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心 很痛 很痛 
不要告诉我以后 我只知道现在
那么认真的爱他 他却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
爱到最后 答案一样没变 这世界根本就没爱
现在的我 不是以前的了 
不敢去想 以后怎么过
每天困在这段感情里 没有勇气走出来
以前可以装坚强 可是这次 真的很痛
没办法伪装自己 不让自己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