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金河 ^^ + 还有你们

一直说要去金河

都懒惰去

今天去啦

从昨晚到现在没睡到

很累

在TS 买了很多

买完后

就过金河找Stella了

也去找了 小伦

然后等stella break time

和她一起去吃东西

后来就回啦...花了RM300多 ==
(懒惰写太多了 就这样啦)

SKIP~

关于小伦

对不起
之前利用了 对你说了很难听的话
可是到现在还对我这么好
前一段时间 没用电话
你一直都在找我
就算你知道我有男朋友
你也一样关心我

从半年前
你要认识我 但我没理你
你却注意了我半年多
从ts换来金河 
你都一直记得我
半年了 虽然不长 但也不算短
这段时间 你时常出现在我身边
时常经过我的店
这些我都看到 我都知道
半年多也 你是第一个

真的觉得很抱歉
之前那样的对待你
可是你从来没放弃过

虽然你长的蛮帅的
对我也很好
对你发脾气 从来都没骂回我 或不理我
时常载我去做工 载我放工
可是 对你就是没那种感觉
这是你要知道的 就算到以后 我可以肯定地说 我们绝对不会一起
今天看到你 你一直笑 说不懂要跟我说什么
也叫我别这么快走
可是 对不起 我不想再让你有任何的希望 
就算我跟他散了 我们也不会有机会
真的真的 很谢谢你
就算你找不到我 或我不理你
这段时间 你都会问stella我过得怎样 我在哪里 几时有回去
你没问我 是怕我不理你
我不知道 该怎么面对你
不要对我太好 不值得 真的
我只会让你受伤 ><
从以前到现在 你都没变过
每晚 要睡前 都会对我说很多
我一失踪 你就很紧张
一直打给我 信息我 去过我店找我
我却没理你 对不起
你还会时常去问stella我的消息
我对你觉得好愧疚 很难过
看到有一个人这样的为我 我很难过 ><
不要 我不要
为什么对我好的人 我却一点都不喜欢
却偏偏爱上不好的人
对不起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了
还有谢谢你 ><


还有 


安全感 - 俊俊

你一直都在找我
一直打给我 信息我
问我为什么失踪了 问我在哪里 怎样了
我也没理你 ><
这么多人之中 你是最疼我的
你也让我很有安全感 所以第一眼看到你 就把你取名为‘安全感’了
你也知道==
我不是不想理你
只是怕让你知道我现在很不快乐 只是怕让你知道这件事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也不敢接你电话
对不起 
之前做工的压力 不开心 都是你陪着我度过
可是现在 却不能对你坦白一切 只能假装失踪了


还有

stella 你说的对
我不可以让他发现我还 爱着他 怀念着他
谢谢你 这段时间忽略了你 可是你还是一样的陪我
陪我说心事 陪我做很多很多的事 一直陪着我



对不起你们
搬来这里后 我只想到他
谁都不理
对不起
我很自私 觉得只要有他就够了
把你们都给撇下了 
我真的很难过 这样的自己
以后不会了 我会做会以前的自己 不会再特地避开你们
不再让你们担心我 不会再失踪
等有一天 我会回去的 ><
回去真正属于我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