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不是聖人 我不比你伟大

也许你说得对
为什么就不能坚强点呢
但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请你想清楚
你跟我 不一样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现在我身边 陪着我的有谁
自己给自己勇气 ?我并没那么多的勇气
一个人自己站起来 面对一切

坚强 ?
我不喜欢只会说一大堆 好听的话
如果我真的做不到 我就会承认我做不到
不会告诉别人 我是多么的好
你说 就算你有多痛 有多伤 你都不会在男子面前哭
对 也许你是这样
但不能拿我跟你做比较
每个人爱一个人的方式都不一样
不要拿你以前经历过的 跟我的现在 做比较
我也不想哭 哭难道不痛吗
可是有谁能明白我当时的感受
我也不想在他面前让他发现我哭了
可是那时的我内心有多激动 你能了解吗
当看到他 想到一切 我的眼泪该怎么忍
我没有你那么伟大
我不是聖人!!!
人总会有不能控制的时候

我不需要你的帮忙 因为你不是我的谁 也许你也这么认为没必要的
幸福了 就去过你幸福的日子
不要再做这么多好事

同情可怜?
有人告诉过我 
可怜 就好像路边有个乞丐 会觉得他可怜 丢了几毛钱就走
我觉得说得没错 不要可怜我 不要同情我 这有多么虚伪

没有人说你没资格说累
只是因为你说累 我会觉得更累
觉得是我在阻碍你们似的
你可以说累 但你身边存在着很多的依靠
不跟我一样

没有人说过你狠心 你毒
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这个勇气说你 也没这个本事''
守护在你身边的人多得是

离开 问心一句 真的是为我想吗
离开 是 我会离开
我不会再要求他回到我身边
更不会跟你争他
也许你没这样想
不过请你放心
我一定会离开 因为 我不想看到你们!!

爱情是自私的 我了解
我讨厌你们 但我不能怪你们
我很清楚 爱情 本来就是这样

我说话 就是这样
从不装聖人
得罪了那就抱歉
可这些 都是事实!!! 

就算你要跟别人说 我这样讲话 我也无所谓
我自认没说错什么 我也不怕别人怎么看我
这的的确确 全都是心里话
我也不想搞多多事 可是我有我的脾气!!
相信你也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