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你有多爱她 我知道 + 是我不好

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的疑问
我想问他 
我么
我在你心里 
曾经有占一席之地么

我想问他 
真的很爱她
你这次对她认真对吧 
在你心里 是不是胜过一切
在乎她 对吗

这些问题 这些答案
我都很介意 但却问不到
因为 好听的话 我也会说

真的不再是playboy了吗
如果真的不是了
我的一样的
因为 你的认真 不是在我身上

你说过 以前很花心 但遇上我后
你想不可以再下去了 想认真地把交给
可是 那时对一点都不爱
记得那时是因为我的自私
你说了这些 也说了原来要找到一个真爱是这么
当作那次是你的报应
你还记得这些 自己
有些人就是这样 说很厉害 做却像一样

你从来都没放下她
干嘛要来做这么多事
还要自己有多爱多
难道伤害我 是件很好玩的事
这样做 你的心会很好过 是这样


刚刚Y先生 帮我买电话卡
拿来给我 也陪了我很久 
我在想 以前 以前的我们
我在想 如果坐在我旁边的人 是你
我的心是快乐的吗
如果是以前  我会快乐
如果是现在 我只会难受 不知道怎样面对这样伤害我的人
只要看到你 我就会想到  
是有多么的爱她 你是有多么的在乎她
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我都知道

教我 要怎样才可以 不去在乎 你的感觉   要怎样才可以 不去在乎 她的感觉 ??!


这首歌 有了很久 以前听不觉得什么 可是现在听 才发觉很有意思 

是我不好 

我都醉了
灯光在我眼里都模糊了
为什么清清楚楚记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么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里才躲得掉回忆
离别就是让人怀疑着自己
恨不恨你不能确定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个拥抱
就算眼泪温柔的手铐
可是爱如果是求来的
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时间来消耗
毕竟当初是我选了一个  给不起我永远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醉了
灯光在我眼里都模糊了
为什么清清楚楚记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么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里才躲得掉回忆
离别就是让人怀疑自己
恨不恨你不能确定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个拥抱
就算眼泪温柔的手铐
可是爱如果是求来的
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时间来消耗
毕竟当初是我选了一个  给不起我永远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也许是吧 是我不好。。。


小小 真的就那么不值得 你爱吗 ??! 

什么不适合 什么两个世界的人 这都只是借口
一句不爱了 就可以撇开一切

我的流血 你懂吗
我有多难受 你清楚吗
我有多想你 你感受到吗
我有多爱你 你看到吗
我在用力的说 我爱你 你听到了吗
这样的心情 你曾体会过吗 ?!

我疲惫了 我累了 我要往哪里靠...?! 
谁可以给我力量 让我安心... 

原来我是如此的不重要 
在你眼里 我从来都不存在过吗
在你们眼里 我就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