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一个人 走走

很想去走走 明天想去金河 一个人...?! ==
可是...心情一样的没变 
哪里都不想去 更何况是一个人 受不了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
我的心 满满都是他 还有她
我说过我会祝他们幸福
可是在祝福他们的当儿 我的心有多痛 有人能体会吗
恨不恨他 也不能决定
就算恨 但心里还是有他
我知道他已经不值得我爱了 可是就是爱上了 
爱一旦付出了就收不回了 我也好想像他们一样 说不爱就可以不爱了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还可以怎样啊
一个星期多了 习惯吗 我一点都不习惯
一个人 一个人 总是得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难道我就不会疲惫吗

身边的人说 他还是一样不会变 这次一定也是玩玩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他这次 对她是认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 我看得出 他很爱她
其实 我很在乎 很介意 这一切
可是我在乎的一切 都不属于我的了
放手吗?? 表面我可以说我会放手 可是心里却不愿意 也做不到
我只能告诉自己 一开始这是我的选择 是我自己选择去爱上他相信他 不能怪别人

*stella 不要觉得是你的错 
虽然是你让我们在一起的 虽然是你要我去相信他的 虽然是你劝我接受他的
但到最后 这是我自己做的的决定 不能怪你 只能怪自己 太无知
不是你的错 因为你也被他 骗了

有一句话 我明白了 如果爱是求回来的 我也不要了 :(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弥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 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 别在乎!

if can give me 1 more changes 
i will choose dun wan fall in love 
tir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