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突然的感触 + 烟

刚刚K先生跟我说了他的心事

突然感触

我觉得我错了
那时的我不肯让他去幸福 我错了

现在明白
如果我的眼泪求来我不

这样的爱 不值得我去争取
这样的爱 不是我要的爱
这样的爱 一点意义也没有

他心里没有我就是没有我 这已成了事实
虽然很不想去接受 但也得表面上做到 我接受了

他身边 已有个 适合他 可以给他幸福快乐的人
比以前更快乐了
在他身边给他幸福的人不是我
我会祝福他们
虽然在说出祝福的时候 是有多么的不愿意
但也只能默默的承受
虽然我的心很痛流着血 但也只能自己去掩盖

因为已经不是以前爱我的那个他
把他留在我身边是在折磨自己
因为在他眼里 已经看不到我的存在 
        在他世界里 已经找不到我的背影

还是这句话

有多么的爱她 有多么的在乎她
我都知道感受

虽然我很在乎 很介意
但这只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不会因为这样 而去阻止

其实 我很累
这样的心情 很累
但我不希望 三个人都累

K先生 虽然我们的情况不一样意思是一样的
一个人累 好过三个人都累
如果你问了她 她说不 那就让她去吧


如果真的没有了   那去吧...
我会在你的爱情里 彻底的消失...

但 你却还在我的爱情里 不停的出现...

如果你是在和我结束之后才跟她一起
我的心不会现在这么痛
如果你是在和我结束之后才跟她在一起
至少我不会有那种被背叛的伤痛

爱情是自私的 我知道
我也一样你也一样
没有分谁对谁错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两个人要相遇很难 要相爱更难

可以在那么多人里  相遇了 但不可以 相爱
在这当中 不只给了我们命运 也给了我们机会
只是彼此  都不懂得珍惜 这个机会...

一句‘我爱你’
是不是真的 可以从时间里看出
但人往往 都忽略 这点
尤其是面对自己爱的人
会觉得 只要可以在一起 不是真的都不重要

不奢望 一句‘我爱你’ 
我爱你 对我来说 只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 不重要
重要 彼此的心都有着对方够了

可是 又有谁能做到这点

如果有人 在追求我
我会对他说 
如果你爱我 那你就等我一年
我不要求更多时间 只需要一年
一年虽然不是很长的时间 但够了
如果一年后还爱我 还在等我
那我会 考虑...

如果这样的付出 这样的等待做不到
那就不要说爱
爱一个人 就不怕等待
就算等到最后 什么都得不到
当然的 会很痛
会觉得值得
因为你可以做到这样证明了
你还会有一颗懂得真正为爱的人付出的心

这次让我 吸取了教训
我不希望 又有这么的一个下一次
累...





很久都没动

告诉朋友都不信 ==

突然好想念它

有些人会认为  :   女孩子干嘛要抽 很好看吗

但他们都不知道 

烟对我们来说 是很好的药

烟 可以让我们 暂时忘记烦恼 忘记自己的痛

     可以让人放松心情

伤心的时候 烟是最有效的

一伤心 就可以一次过抽完一小包

可是 自从22 号那天起

我就没有动了

因为你 我想有一个从新的自己

可是现在 好想念哦 ><

想让烟  暂时把我的疲惫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