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谢谢

M先生的朋友来找我
看到他 很意外
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不过我认得他
他一进来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M先生叫他来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不是

其实他还没开口说的时候 我心里在害怕
不知道他会不会说些难听的话
可是不是...
本来不想哭 可是还是忍不住哭了
虽然他跟我说了很多 但对我一点帮助也没有
不是我要固执 而是连我也控制不到自己

虽然他的劝告 他的建议 对我没有效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 这么有心的来跟我说这些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