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我认输了

我的人假
我的人贱
我的人幼稚
我的人不好
我利用人家

我就是这么差劲的人
我就是这么犯贱
我就是这么不值得被爱的人

随便你们怎样看我
我不想去在乎了

我好累
是我自己踩入这个陷阱 我不会怪谁
只能怪自己太白痴 太无知
我认输了
酸苦辣齐全的日子 我承受不了 也不想过了

我会回去
回去我的家乡
我已经没力了
在这里的生活 一次又一次的差点崩溃
真的好疲惫
每一天都在担心明天怎么过 后天怎么过 以后又该怎么过

我只想过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想待在这么复杂的地方

我的心有多痛恨自己竟爱上他
从以前看不到的一切 现在一一的出现在我眼前
第一次对我吼 第一次对我发火 第一次为了这些事责备我
问我知道为什么跟我分 我不想去知道 这么无知的原因
分了就分了 没必要再说些什么

谢谢你这么做
让我有勇气下这个决定
月尾 我会回家乡 不会再出现
我不会再有什么不舍
不会再有什么留念
今天你这样对我 我会永远记得
记得的不是爱你的心 而是恨你
对你不会再有一点点的爱 只有满满的恨

也许就像Andy说的一样
我就是这么容易相信人
Andy说的对
为什么受骗那么多次 还不会醒目
我相信 是因为我不想去怀疑
但现在 好多事告诉我 我是有多么的白痴
好多事让我看清这世界 是有多么的虚伪


我从来都没利用你家人
就算我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只是想谢谢 你的家人
让我第一次感受有一个像是妈妈的疼爱我
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家人的感觉

恭喜你 你真行!!

我不会再为你掉一滴泪 我的世界再也不会有你的

拜托 一切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