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可以不恨他

今天他回到家

刚好我在煮面

他竟然 开口跟我讲话

我吓到了

也许 他觉得我找到了另一半

我们也不必在那么的保持距离

我们之间也不必那么的沉默了

他问我 不要找工吗

哎。。为什么个个都这样问

我只有得回答不知道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要怎样

其实我有个很失败的想法

当他开口跟我讲话的时候

心里才发现

原来 我可以不去恨他  包括她

或许我有了他   其它的 不在乎了 过去的事也 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我哪天会消失  我不知道我哪天会离开

我只希望 我们都可以过得很好 

我只希望 我们都可以再次相处得很好

我只希望 我们可以忘却过去

或许 我跟他和她 都会是朋友

但不会是好朋友 = =


今晚 我的泪 一直一直 不停的 流
觉得 好悲 
一直在想 我的人生是什么

下一步啊 下一步 我该怎么踏出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