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其实: (

其实
我的心情 一样的没变
只要想到那天
他这样对我 又吼 又骂 又拉 我真的吓倒
只要想到那天
他那样侮辱我 那个样这么的恨我
我真的很心痛 很失望
这样对我 他真绝
当初的一句不爱了 就可以撇开一切

为什么我会爱上他
我真的很痛恨
可是那又可以怎样

好想逃离这世界
内心已充满 恨      好累

其实
我还没有什么打算
口头上 是说会回家乡 但其实我不确定的== ><''
我好不舍得 真的不想离开
可是我没选择了

虽然我很恨 但始终有爱
教我该怎么去割爱 怎么去割舍
我好累
这几天一直往外跑
一直想麻木自己
不去在乎 不去想
可是 我不能 我真的做不到

不过 我没有想回头
因为 他已经不是以前我爱的那个他了
已经不值得我去要回了

变了 一切都变了
好怕 好烦 怎么过 ??? ><''


还有的是谢谢 有一班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当我哭 当我发脾气的时候 都在我身边
我的小气 我的野蛮 他们都受


还有我想说 他的妈妈 爸爸

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
让我留在你们的家
当我是女儿这样看

其实不需要这样
我很清楚 爱情本来就是这样
不是他们的错

分了就得离开
不用什么代价
分了 甚至可以当对方 是陌生人 是仇人

你很恨我 没关系
只希望你会成长 会改变
我只希望 当我回来的时候
你改变了 变得懂事 变得有责任感 变得会想

虽然我不喜欢小豆
但希望你好好的对她 不要再伤害人家
同样是女生 我明白的
已经不要什么讨不讨厌了
嘴有时会说说啦 但真的没感觉 没有无所谓的讨不讨厌了

只希望大家 好好的过
真的希望我回来的时候 你会有所改变
该改变的 有我 有你
我们都不小了 要变得会想了

我们的回忆 会让它过去 把它埋藏在某个深处的角落吧 ><

其实 我想问清楚 
你们心里在想什么 对我又是怎样的 ??
可是 我没这个勇气 ><''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 没说出口 没问出口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  都没表达 出来
其实 其实 真的好多其实
还有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都没表达 都没显示
他们都不知道

我要学会坚强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