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滚!!!

拜托
有指名道姓吗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难道要经过你们的同意吗
难道我写我的东西也要看你们的脸色吗
干嘛要对号入座 会讲人家 自己呢
本来就不想怎样 难道看到这样的话 就不气吗
如果是朋友这样劝解我 我不会介意
朋友也会对我说这些话 劝我 但我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可是 是你 要清楚 对方是你
你站在什么角度来说这些话 你以什么立场来说这些话
教我怎样不去介意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利
没有指名道姓
也没有要怎样
麻烦 不要 对号入座

不爽的  滚 !!!
这里不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