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宝贝

今天去找宝贝stella了
和她在我们时常去的楼梯口抽烟
不注意的 让她看到了我的手
又一个 
叫我不要这样
问我到底怎么了
宝贝说 我这次过火了
之前都没这样
那一晚 我真的不行了
没有人 陪在我身边
一连串的事 一大堆的烦恼
一直逼着我 好累
累得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宝贝说 星期四来陪我走走

她说她要打他
别开玩笑了 打他只会弄肮脏自己的手
更何况 打了又怎样
能让他变好人吗
不能 

所以宝贝就不要理他了
对他 完全失望透了
期待星期四宝贝来的时候
可是她表妹也有来噢 ==''

对于手的事 真的只是发泄
并不是寻死...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