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去不去

一直在想 等下要不要去金河 ???
想去买东西 也想去找工作 but lazy o ><
停了半个月多没做工了
突然想回去以前的店
不过..........

可是 一个人去 闷
stella有做工 不能陪我
本来想叫AD先生的
不过我有东西要做 他在比较不方便
而且前几天 他都陪我去过了 还只是带他瞎逛而已
再去 我怕他会受不了 ==

没办法咯 只能自己去了
可是 不知道要不要去也 ==
哎 又没心情 又懒惰 又一个人的
我行吗......
这里去金河 很远耶 ><
也不知道等下几点才会睡醒 ==

AD先生 啊 如果你是女的就好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