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unlike me.. u can go ahead...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一切 就这样 停止吧

真的觉得够了

谁可以教我不去在乎 谁可以让我不再哭 谁可以给我靠一靠 让我安心

我的心情有谁能明白

我想离开 却舍不得 舍不得不应该舍不得的东西
我想离开 却不知道可以去哪里
我想离开 却暂时无法离开

面对他们 面对他 我很痛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
活在他们快乐的世界自己却受着痛苦
我已没勇气再留在这里
根本没有人会在乎 我是怎样的感觉 怎样的心情

我想我该去找工了
我要快点有一笔钱
回去租房子 跟我的宝贝stella一起过我们自己的生活
不想再活在别人的世界
我真的很痛
一个这样对我 接着又来一个
在他们眼里 我什么都不是

教我 我要怎么办
遇到他 我的生活变了
因为他 为了他 我失去了很多

这里 没有人喜欢我的存在
也许大家都希望我离开 尤其是M3l先生很Dou小姐吧 ><

stella 真的好希望 你现在就在我身边 陪着我 告诉我该怎么办
我在这里 一个人撑着 很疲惫
一开始说会陪在我身边给我靠的 现在竟要我把他当敌人
我不知道什么事让这一切改变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我没办法独自面对了... 连我自己也不想面对了...我真的很失败吧...

我答应过宝贝 要好好的过 要证明给他看
我会比以前好 我会忘记他 我会好好的爱自己
可是我却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